半夏

目前在爬舟游的墙

谢谢你们的评论!我都有看只是不知道怎么回( ‘-ωก̀ )请原谅我这个语废

新内容饼干关系图的好感关系部分总结

1、火→风→草

2、狼人⇔老虎莉莉

3、葡萄柚⇔柳橙

4、气泡饮⇔吸血鬼

5、薄荷⇔汽水

6、芥末⇔英雄

7、官方你真的会玩,给你鼓鼓掌

8、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(我真的不是在配cp!但是感觉狼虎有点好吃啊)

9、只是好感而已,其他请自行适当脑补

其他感想

感觉大块来分就是骑士组、魔法师组、运动组和音乐组,背后有故事的样子,但是说实话我已经不太相信官漫了……官漫和游戏差距也太大了吧?!

探探脑子里原来就只有莓莓和甜辣酱,我甚是欣慰

我不管,我的cp滤镜就是要厚到探莓互相戒心也能约等于结婚

新galgame跑跑姜饼人,70多位角色任您选择,从正太到奶奶(?)应有尽有,绝对有您中意的那一位

评论(4)

热度(26)